close

  呵~好累唷!我不想起床!「小銀!趕快去刷牙洗臉吃早餐,今天是你噴水訓練的第一課,快點喔!」媽咪又再唸了啦!我不要上課!咦?你問我是誰?我是水火森林水區域的大族之一--水龍的其中成員--銀露漣是也!我今年七歲,是水龍族中所謂的小孩子。「快點!小銀!」哎喲!來啦!
  我疲憊的走到花園,開始噴水訓練。「來,把嘴巴張大。對,好,現在用力說啊!」「啊!」一滴滴小小水珠從我的嘴巴裡噴了出來,嘴巴涼涼的耶!我舔著嘴邊的水,有一點薄荷的味道呢!碰!一聲巨大的聲響從火區域傳來,媽媽著急的把我塞進屋子後,喃喃的念著:「又是火蝠嗎?我可不想打仗呀......」接著一味的往水林裡跑。
  我沒辦法讓自己不去水林看看,因為我從沒進去過,媽媽總是說:「小孩子不要去水林,裡頭有火族的埋伏。」,而且現在媽媽不在,而我又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於是,我離開藍色平原--我溫暖的家,飛入水林。水林的景色好美唷!淡藍色的花兒,翠綠的樹葉,藍紫色的草......好多我沒看過的東西都在這裡,我好奇的東望望、西瞧瞧,壓根兒忘了我是來這裡作什麼的。轟!一聲砲彈聲將我從陶醉的狀態中驚醒,轉頭一看,一個火藥彈就落在我的正前方,大約四公尺的地方。
  我驚慌的想逃走,轉呀轉的胡亂找著,直到轉暈了還是找不到出口。我迷路了!我突然意識到。一個紅色的影子閃過我前面。定眼一看,居然是火族的族人!我不明白,為什麼他待在這裡這麼久還不會熄滅?照理來說,火族在這裡應該會化為塵土,消失不見呀!?突然,咻的一聲,火族的人竄到我身後,在我耳畔輕聲說:「小龍啊!想回家了吧。我可以帶你回去喔,要不要啊?」他那一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令人發抖。我真的害怕極了,雞皮疙瘩差點掉了滿地。我好奇他是什麼種類,畢竟我沒看過火族,於是打量著他。一個亮晶晶的光芒一閃而過,他的腰肩上掛著的是--能量血紅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